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传出新恋情 和巴特勒公开牵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4: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安妮斯顿传出新恋情和巴特勒公开牵手(图)
安妮斯顿和巴特勒公开牵手

  根据美国《人物》报道,40岁的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传出新恋情,上周末她和39岁的男星杰拉德·巴特勒手拉着手出现在曼哈顿。

  知情人指出:“詹妮弗和杰拉德在周六晚一起外出,同行的人还包括克里斯汀·邓斯特。他们两人喝了点酒,手拉着手,态度亲昵。”针对此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发言人说两人只是“好朋友”。安妮斯顿似乎很容易假戏真做,在拍片过程中对男主角动真情———巴特勒正是由她主演的新片《赏金猎手》(The Bounty)里的男主角。此外,安妮斯顿与巴特勒除了一起外出被拍,还在《赏》片片场被再次拍到牵手。从照片上的环境看来,此刻两人是在拍摄的休息间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