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王嫂们状况盘点 乐基儿郁闷熊黛林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1:41  河南商报
天王嫂们状况盘点乐基儿郁闷熊黛林无奈

黎明乐基儿享受小日子

天王嫂们状况盘点乐基儿郁闷熊黛林无奈

张学友罗美薇早入化境

天王嫂们状况盘点乐基儿郁闷熊黛林无奈

刘德华“牵手”后首度现身很沉默

天王嫂们状况盘点乐基儿郁闷熊黛林无奈

谈及感情熊黛林很无奈

  “天王嫂”,一个很港的封号,其实呢——“滴不尽相思血泪抛红豆”。华仔这一牵手,“华嫂”朱丽倩看似扬眉吐气了一回,但80、90后看客们多为不屑:切!做女人不要太朱丽倩了。盘点四大天王的情事,与朱丽倩的悲情相比,罗美薇、乐基儿相当幸福。“张嫂”罗美薇为学友退出娱乐圈洗手做羹汤,“黎嫂”乐基儿没被黎明金屋藏娇,公开后反倒没了新闻价值。相比之下,最惹人关注的应是“城嫂”熊黛林了。她会步朱丽倩的后尘吗?未必,她与朱丽倩完全是两个时代的人。分手、逼婚、闹绯闻,与熊黛林沾上边后,郭富城就没清静过。

  华嫂破晓 

  牵手之后华仔没了下文

  前日下午两点多,刘德华前往公司——华仔天地安建中心。在五六名保安的保护下下车后,途中记者问华仔:公开关系后是否轻松很多?对粉丝的责怪有否感到压力?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和朱丽倩到大马举行婚礼?对此,华仔并没有回应记者任何提问,面无表情地走入大厦。

  前日凌晨,刘天王在自己网站上更新博客,留言中,刘德华上来就是“让很多关心我的人都挂心了。在两地机场都引起了一些混乱,影响了不少旅客和工作人员,十分抱歉。不少平面传媒、电子媒体朋友,其实素来对我格外包容眷顾,感受到大家对我的爱护,你们这次也都辛苦了”。

  而对于前来接机的歌迷,刘德华致以“十二万分感谢”。据朱家生意伙伴爆料:刘德华早已结婚而刘德华早前接受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皇牌节目《主播会客室》访问,对何时结婚,刘德华两次强调“不会在未来”,似乎早已暗示自己“已婚”。昨日,朱丽倩家族的一位生意伙伴Byren称,其实两人早就结婚了。 (厦日)

  城嫂落寞

  熊黛林:感情不是我能左右的

  趁着拍摄《叶问2》的机会,熊黛林前日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叶问》是熊黛林第一次触电,顶着“天王嫂”的身份和模特的身材,她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没想到这一次让自己“一炮而红”,于是又接拍了《叶问2》。“当初没有想到去模仿式地演这个角色,只是尽力就好。现在的第二部自然会比第一部更有压力。我已经准备迎接挑战了。”

  自搭上郭天王,两人间的暧昧关系越演越烈。而关于这个问题,熊美女不愿意正面回应。“这不是我自己能左右的,都是别人在讲,很讨厌别人说一些无根据的话,还说是我讲的。”熊美女透露,所有女孩都期望能有个完美的爱情,而自己也十分向往这样的爱情。但真有这样的爱情出现时,她却不愿意公开。“自己知道就好啦!”至于结婚生孩子,熊黛林表示:“这两年先把事业做好,等过两年有空的时候再考虑。”   (广宇)

  黎嫂郁闷

  黎明买房不写乐基儿名字

  昨日,乐基儿为某休闲品牌拍摄宣传画时,又在炫耀自己的爱情,她透露男友黎明在她生日前夕已与她吃饭庆祝。但这位天王嫂也有自己的烦恼。近日被港媒爆出,黎天王砸了3084万买了新别墅,为避人耳目,并没将房子登记在乐基儿名下,也没用自己的名字,反倒是用了男助理的姓名登记。乐基儿十分不高兴,大吃男助理的飞醋。 (一名)

  张嫂淡定

  罗美薇为学友勤俭持家

  在众多天王嫂中,罗美薇算是最幸福也是最低调的一个,为学友生下两个爱女后一直做全职主妇,绝少曝光。日前,被港媒爆出,张学友因投资失利而身家缩水,为新片通宵赶戏;罗美薇也很会为老公省钱,在香港为女儿购买新书时不停精打细算,对名牌店不屑一顾。两人的默契让人羡慕,这过日子与作秀还真是两码事。(马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