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西卡·贝尔成最危险人物 碧昂斯排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美一家互联网安全公司负责人迈克菲表示,好莱坞当红女星杰西卡·贝尔力压强劲对手布拉德·皮特,成为互联网上最危险的明星。据悉,这已经是迈克菲连续第三年评选网上最危险明星排行榜,第一年的冠军头衔被皮特摘得,第二年则由“浪荡女王”帕丽斯·希尔顿问鼎。

  贝尔现年27岁,凭借热门电视剧集《第七天堂》一炮走红。在迈克菲进行的此次评选中,贝尔力压群雄,成为互联网上最危险的明星。根据迈克菲提供的数据,贝尔的影迷访问一家对间谍软件、广告软件、垃圾邮件、钓鱼软件、病毒等网络威胁缺少免疫力的网站的可能性高达五分之一。

  迈克菲的杰夫·格林在一份声明中说:“实施网络犯罪的人同时也是追星族。他们抓住受欢迎的明星人物不放,蛊惑他人下载伪装的恶意软件。从理论上说,消费者对明星新闻和文化的痴迷是无害的,但一次有害的下载却能够给计算机带来巨大破坏。”

  在此次最危险明星排行榜中,位居亚军的是流行偶像碧昂丝,这已经是这位当红歌手第二年入选最危险榜单。迈克菲发现,在搜索框键入“碧昂丝铃声”之后获得的搜索结果中,会出现一家与广告软件和间谍软件分发者建立链接的危险网站。

  女星詹尼弗·安妮丝顿跻身第三位。根据迈克菲提供的数据,在有关“詹尼弗·安妮丝顿屏保”的谷歌搜索结果中,有超过40%的网页携带危险病毒。好莱坞少壮派麦莉·塞勒斯、爱希丽·提丝黛儿和林赛·罗韩成功挤掉2008年上榜明星海蒂·蒙塔格和杰西卡·奥尔芭,摘得最危险头衔。此次最危险明星评比中,梅根·福克斯安吉丽娜·朱莉双双跻身第8位,新婚夫妇汤姆·布拉迪和吉赛尔·邦辰分居第4位和第6位。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及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虽然也跻身榜单之列,但排名较为靠后,成为垫底选手。二人的排名分别为第34位和第39位,并非最危险的公众人物。第一年的冠军得主皮特此次的排名为第10位。杨孝文 D073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