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秀女星凯莉-奥斯本自曝曾滥药成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0:36  新浪娱乐
真人秀女星凯莉-奥斯本自曝曾滥药成瘾(图)

凯莉-奥斯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著名摇滚歌星奥兹-奥斯本(Ozzy Osbourne)的掌上名珠、真人秀女星凯莉-奥斯本(Kelly Osbourne)最近自曝十几岁开始滥药成瘾。

  现年24岁的女星Kelly Osbourne,将于9月推出个人自传《Fierce》,她在书中自曝早于13岁时因扁桃腺问题,已服食要由医生处方的止痛药Vicodin。直至3年后,她在好莱坞的夜店,由友人手中得到Vicodin药丸后,自此滥药成瘾!

  Kelly妈咪Sharon于2002年证实患上大肠癌,Osbourne一家非常伤心,Kelly透露当时爸爸饮酒逃避,弟弟Jack更迷失了生活方向,经常借故不到医院探妈咪,而她则滥用Vicodin逃避现实,而翌年Kelly爸爸遇上意外,她更试过日服50粒Vicodin,她在书中说:“我当时想表现得坚强些,于是服食Vicodin来逃避伤心。”Kelly更指正常人一日吃10粒Vicodin也可能没命!

  不过,Kelly妈咪和爸爸没有大碍后,发现爱女滥药成瘾,故先后三次送她到戒疗所,还将她送到加州精神病院接受戒疗,Kelly说:“周围的人都疯疯癫癫的,那里充满尖叫声,我五日都没有离开过病房,那是我人生中最恐怖的经历。”

  但她一直未有成功戒除恶习,去年返回英国老家时,更自困家中1个多月,不刷牙、不洗澡,也不见任何人,只与送比萨的外卖员有过接触,她说:“当时没死真是奇迹!”Kelly表示直到今年初,才真正戒掉Vicodin,她坦言日后仍有重蹈覆辙的危机,但现在一想起滥药,就想哭!而她近日在美国接受跳舞训练,准备参加跳舞真人秀《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演出。(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