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麦当娜和西恩-潘有望重修旧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1:40  新浪娱乐
传麦当娜和西恩-潘有望重修旧好(图)

西恩-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西恩-潘与流行乐天后麦当娜20年前劳燕分飞,如今都是单身,经常相互慰藉,抚平失婚的痛苦,可能破镜重圆的传闻不胫而走!

  西恩-潘(49岁)与麦当娜(51岁)从1985年到1989年曾为夫妻,当时男的是影坛火爆浪子,女的是刚从二线晋升为一线的性感歌星,麦当娜还帮西恩-潘主演的《强盗爸爸》演唱过主题曲。最后因个性不合,各奔前程。

  西恩-潘的妻子罗冰日前诉请离婚,西恩-潘虽极力挽回,但成功机率渺茫。就在西    恩-潘情绪最低落的时刻,慨然伸出援手的正是前妻麦当娜。两人其实已有好一段时间不曾联系。美国最新一期《In Touch》周刊报道,去年11月他们曾在纽约格林威治饭店共饮鸡尾酒,保持联络至今。

  当时麦当娜正处于和前夫盖-里奇离婚的低潮期,西恩-潘曾扮演心灵捕手。现在角色互换,麦当娜提供西恩-潘精神慰藉。西恩-潘拍摄《米克传》时与詹姆斯-弗兰科有吻戏,拍完后西恩-潘传短信给麦当娜:“我不是处子了,亲了一个男人,我想到你。我不知道为什么。”

  麦当娜的姐妹淘表示,虽然麦当娜正在和巴西幼齿男模拍拖,但她始终认定西恩-潘是自己的灵魂伴侣(soulmate),“她相信总有一天两人会在一起。”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