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芮妮打败安妮斯顿与布莱德利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1:43  新浪娱乐
芮妮打败安妮斯顿与布莱德利同居

芮妮-齐薇格(右)与布莱德利-库珀打得火热 (资料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芮妮-齐薇格与布莱德利-库珀近期可望展开同居生活,芮妮也已见过男友的父母;希安-拉博夫则和新片《华尔街2》英国女星凯瑞-穆里甘打得火热,毫不在意他人的眼光。

  芮妮-齐薇格的感情生活空虚了很久,最近被布莱德利-库珀打动芳心,本来还有一个强大的威胁詹妮弗-安妮斯顿虎视眈眈,但芮妮发挥德州女孩的拼搏精神,在这场三角恋上取得胜利。外界以为一向容易被爱冲昏头的芮妮,碰上从小学开始就没缺过女友的花心布莱德利,可能只是一时激情,前途不甚乐观,但布莱德利已重新整理自己家,让芮妮可以搬进来,似乎对这段感情很认真。

  年轻爱玩的希安-拉博夫,前阵子还为合演《变形金刚》梅根-福克斯意乱情迷,在投入《华尔街2》拍摄工作后,立刻移情别恋到英国新秀女星凯瑞-穆里甘身上,凯瑞清丽慧黠的气质,被好莱坞公认是闪亮巨星接班人,拉博夫每天只想和她同进同出,约会时被旁人发现,也一点都不介意。(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