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生前受访视频曝光 慨叹乐坛欠缺安全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0: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入土为安的迈克尔-杰克逊(MJ),其好友导演布莱特-拉特纳近日在美国将一段与MJ生前私下拍摄的黑白访问片段公开,MJ慨叹乐坛欠缺安全感。

  片中的MJ看起来精神不俗,但说话时却乏力。MJ说:“在音乐界你不能信任何人,这一行有太多鲨鱼,唱片公司都会偷,所以要自立。”他也提到最爱Bee Gees的歌曲,更即兴唱了几句。而MJ的一只闪石白手套昨日(9月6日)在澳洲拍卖,并以约人民币35万元成交。(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