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ay-Z自曝与碧昂斯秘密结婚曾惹怒亲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0:40  新浪音乐
Jay-Z自曝与碧昂斯秘密结婚曾惹怒亲友

碧昂斯(资料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碧昂斯和Jay-Z去年4月4日秘密结婚,最近Jay-Z自曝,他们结婚曾惹怒许多亲友。

  美国《People》杂志报道,Jay-Z本月将推出新专辑,为宣传接受奥普拉的访问,坦承和碧昂斯秘密婚姻,也曾不被谅解。Jay-Z说,因为他们的结婚计划很晚才确定,而且觉得结婚是非常私人的事,所以在不想惊动太多人的情况下,他们秘密去注册,然后举行简单的派对,事后也没有大肆宣布,惹怒(offend)了许多被蒙在鼓里的亲友。

  Jay-Z和碧昂斯婚后仍然低调,但Jay-Z说,他们再忙,每周日也要来一次“爱情烛光晚餐”,聚在一起吃比萨饼、喝红酒,那是他们维系情感的要素。

  不过美国《InTouch》杂志报道,比萨饼和红酒等美食让碧昂斯体重直直升高,为摆脱“象腿天后”的形象,她展开瘦身大作战,请来专业健身教练,每天跑步、踩单车、举重各45分钟,遇到有演唱会,再加上瑜伽和普拉提增加肺活量。碧昂斯周一至周六,每天只吃清淡蔬果及无脂肪蛋白质,食物总热量严控不得超过1600卡路里。(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