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盗墓家人为杰克逊布下12疑冢 天王死后也神秘

  传说中,曹操为防后人盗其墓穴,为自己布下72疑冢,如今杰克逊家人也为杰克逊购买了12块墓地,这些墓地每个售价12780美元。除了少数亲友,根本没有外人知道埋葬杰克逊金棺的真正陵墓究竟是哪个。据悉,杰克逊的墓中充满奇幻色彩,天花板绘有一幅达芬奇名画《最后的晚餐》的1比1尺寸的复制品。杰克逊卧室中,曾悬挂一幅经过改编的《最后的晚餐》。画中杰克逊坐在原画中耶稣的位置,周围“门徒”有美国前总统林肯、科学家爱因斯坦、喜剧大师卓别林猫王等。

  杰克逊以歌舞奇才闻名于世,他的另一面——爱好画画却不为人所知。1971年,当年13岁的杰克逊画了一张简约水墨画,图中他在被轰炸机覆盖的天空下跳舞,并写着:“停止战争”,表达他反对越战的情绪。

  一只手套拍出近5万美元

  杰克逊的一只白色镶钻手套6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拍出5.76万澳元(约合49254美元),由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家酒店拍得,比拍卖行最初估价高出近一倍。这只手套是杰克逊标志之一,也是其去世后第一只在拍卖市场上交易的他的手套。1996年11月,杰克逊在悉尼一场演唱会上将这只手套抛向歌迷,澳大利亚收藏爱好者希伯幸运抢到。如今希伯去世,其母把这只手套拿来拍卖。拍卖行说,杰克逊在悉尼举行演唱会的那天正好是其和第二任妻子成婚之日。综合中国日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