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克鲁尼携女友上红毯 遭男粉丝狂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4:07  广州日报
乔治-克鲁尼携女友上红毯遭男粉丝狂示爱(图)
克鲁尼和女友携手亮相红毯
乔治-克鲁尼携女友上红毯遭男粉丝狂示爱(图)
以不雅行为向克鲁尼疯狂求爱的男子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 威尼斯电影节已经进行过半,好莱坞大牌明星的到来令电影节人气升温。当地时间前日,乔治·克鲁尼主演的电影《以眼杀人》举行首映。乔治·克鲁尼和女友伊莉莎贝·塔娜丽斯大秀恩爱,一亮相立刻成了红毯的焦点。身穿蓝色抹胸长裙的伊莉莎贝美艳动人,和帅气迷人的乔治十分般配。乔治·克鲁尼虽然右手缠着绷带,仍不忘热情挥手。

  男粉丝表白:

  选择我吧!

  在众多好莱坞大明星中,和威尼斯最有缘分、人气最高的,当乔治·克鲁尼莫属。每年他都会以各种参赛参展影片的主演或者制片人的形式到水城来遛一趟,在影片《以眼杀人》中他扮演一个总是幻想穿墙的退役军人。在随后举行的记者会上,发生了奇特的一幕,一位男粉丝对克鲁尼大胆示爱:“乔治,我想我爱你,求你了,选择我吧,求你了。请让我吻一下你吧,就一下”。随即开始脱下衣服,只剩下一条白色长款内裤和领带,裤子上还写着:“克鲁尼,选择我吧。”

  克鲁尼回应:

  救护车正在赶来……

  面对这样的尴尬局面,克鲁尼见怪不惊,幽默地回应:“我知道你在这样一个机会面前当众表达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惜没有用。这个局面对你来说比对我来说更尴尬。”引来现场观众大笑。然而克鲁尼又补充,“你就呆在那儿吧,我们一会来找你。现在,正有一辆救护车赶来,会将这个有点危险的男士带走。”

  作为钻石王老五,记者会上再次被记者追问婚期,老练的克鲁尼一脸玩笑地说,要和导演一起商量具体日期。之后又一本正经表示已经有20多年没有人提出这个问题了,不知道如何回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