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克鲁尼与新欢赴红毯 男粉丝脱裤索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0:20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与新欢赴红毯男粉丝脱裤索吻(图)

乔治右手包着纱布,但在首映礼上仍高调和女友十指紧扣。(美联社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乔治-克鲁尼9月8日在威尼斯电影节宣传新片时,除有女记者向他示爱外,还有“男同志”脱剩内裤并要求吻他,幸好乔治临危不乱冷静地解围。这次在威尼斯,乔治带上新女友一同走红地毯。

  乔治-克鲁尼前天(9月8日)下午先与搭档伊万-迈克格雷戈出席参展作品《Men Who Stare at Goats》记者会,一向搞笑的他以其角色特长的读心术和记者开玩笑。身为“威尼斯常客”的他几乎每次出席影展都获Fans示爱,这次的记者会也变成“示爱环节”,一名西班牙女记者说:“乔治,我爱你。”他淡定地说:“这个我知道,我会读你的心,今晚红地毯我会表演穿墙。”

  另一位意大利男记者Mauro Casciari也加入求爱战团说:“我是同志,乔治,选我吧!”他又当场脱掉上衣和裤子,只剩领带和写着“乔治,选我”的平脚内裤,明显有备而来。乔治也见怪不怪,幽默而冷静地解围:“我知道你这样当众表达很难得,可惜没什么用,但至少是不错的尝试。你的领带很漂亮,身材也不错啊!”引来全场笑声,乔治又补充说:“你在这里等等,有一辆救护车正开过来!将这个有点危险的男士带走。”

  而下一位记者发问时,他也搞笑地叫他脱衣才肯回答。而遭没收记者证的Mauro事后被踢爆是当地搞笑节目主持,并非同志,他说其举动是模仿2003年女记者在影展上向乔治求婚一幕。

  两年前曾与旧爱Sarah Larson出现在威尼斯的乔治,当晚则与Elisabetta出席首映礼,甜蜜缠绵,又用因被车门夹伤仍包着纱布的右手为Fans签名。而Elisabetta也大受欢迎,不让男友专美,据悉两人过去两个月足不出户,在他位于意大利科木湖的别墅游泳度假。

  当日记者会上,乔治被追问何时娶老婆时表示要和导演商量档期,又说被人问足二十年,答案依然是“不知道”,他提到右手伤势时则自嘲年纪大了,身手差了不少。此外,他被指有力问鼎奥斯卡的新片《Up in the Air》,其首个预告片也刚曝光。(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