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疑似私生子演传记 麦当娜透露不合唱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0: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迈克尔-杰克逊(MJ)的自传电影将在明年初开拍,疑是MJ私生子的Omer Bhatti将扮演“父亲”。另外,麦当娜透露MJ对她过激的音乐感到含羞,所以两人一直没合唱。

  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J)逝世近三个月,有传其自传电影将在明年初开拍,MJ的家人已决定找疑是MJ私生子的Omer Bhatti扮演“父亲”。据知情者透露,电影将讲述MJ童年成长至二十岁的歌唱事业高峰期。

  另外,MJ的父亲乔接受访问时表示,在儿子逝世前尝试阻止他吸毒,可惜最后悲剧还是发生了。他又说现在每当听到儿子的歌声都会流泪。而天后麦当娜表示,当得悉MJ的死讯时,即感觉是大家把他抛弃了,每当看到报章对MJ恶意的报道时,都非常伤痛。麦当娜又说MJ对她过激的音乐感到害羞,所以二人一直没有合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