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男女主角伦敦看秀亲密不避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0:51  新浪娱乐
《贫民富翁》男女主角伦敦看秀亲密不避嫌(图)

芙蕾达-平托和戴夫-帕特尔亲密亮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刚刚结束的伦敦时装周可谓是明星云集,《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的男女主角芙蕾达-平托和戴夫-帕特尔公开亮相,在英国过着甜蜜浪漫二人世界的他们面对镜头,丝毫没有回避的打算,而是选择了大方示人。

  在伦敦切尔西文学院举行的2010年巴宝利春夏时装展的秀场上,芙蕾达-平托和戴夫-帕特尔手挽着手步入会场,其中芙蕾达-平托身着修身短裙,煞是惹眼。前不久举行的《人物》杂志年度最佳着装评选上,芙蕾达-平托还被评为最会搭配色彩的名人。

  “他十分喜欢我这件裙子。”平托说。

  “不妈妈,那是撒谎。”帕特尔随后很快地补充道,自己这么说是为了讨平托母亲的开心,随后就大笑起来。

  尽管有许多好莱坞一线明星,像格温妮丝-帕特洛丽芙-泰勒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就坐在他们身边。不过只有19岁的帕特尔的目光始终紧紧盯着自己的24岁女朋友,看秀的过程中他们一直手挽着手,并不时轻声耳语。

  在后台,他们俩还向巴宝利的创意总监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在走秀后的派对上,他俩还欣赏了布莱德乐队和英国组合Kooks的现场演出。五位大侠/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