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被踢爆初恋失贞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1:46  新浪娱乐
碧昂斯被踢爆初恋失贞操

碧昂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歌手碧昂斯(Beyonce)的初恋男友Lyndell最近现身,暗示当年夺去女方贞操!

  去年下嫁饶舌歌手Jay-Z的Beyonce,婚后感情一直稳定。不过,有八卦网站最近指Beyonce的初恋男友Lyndell当年曾与她“搞出人命”,Beyonce最后要为他堕胎!Lyndell日前受访澄清事件,却间接承认是他夺去其贞操!

  Lyndell表示在休斯敦认识Beyonce,两人经常外出看戏吃饭,指两人关系是“Puppy Love(少男少女短暂的爱情)”。当提到有关堕胎传闻时,Lyndell说:“我听到这个传闻真的很不开心,以我所知她当年没堕过胎。”不过,被问到是否曾与Beyonce发生不轨行为时却拒绝评论,明显对此事心虚,暗示是他夺去Beyonce的贞操。

  访问中,Lyndell表示当时Beyonce因组成真命天女(Destiny Child)闯歌坛,其身边家人不想Beyonce因拍拖而分心,最后令恋情无疾而终,他还表示现已很久未有与Beyonce联络。(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