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丽娜被传再度怀孕 用爱情结晶向谣言宣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23:27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被传再度怀孕用爱情结晶向谣言宣战

安吉利娜朱丽:用爱情向谣言宣战!

  新浪娱乐讯 美国八卦杂志爆料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做好迎接他们第四个孩子的准备。

  今年年初,自从这对影坛情侣的绯闻就不断传出后,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在戛纳电影节上恩爱出席,谣言不攻自破。媒体对这对亲密情侣的追访,让这对情侣抛出一个新的消息,来攻破那些传言。

  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在拥有了包括领养在内的6个孩子之后,决心再添一个新的家庭成员。

  安吉丽娜-朱莉前几个星期以来,开始追求高热量饮和服用产前维生素来提高体质。这样的方式,已经让安吉丽娜-朱莉成功拥有了两名婴儿。普罗旺斯的度假,和对新宝贝的冀望,让这对情侣更和谐。

  300公顷的度假屋,六个可爱的孩子,和一位未来的爱情结晶,让这对在法国的爱侣以自己行动击破传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