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做客谈话节目 自曝恋年轻人贪刺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09:50  新浪娱乐
麦当娜做客谈话节目自曝恋年轻人贪刺激

麦姐与小男友激情似火(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麦当娜日前亮相美国谈话节目“大卫深夜秀”宣传新碟,她由六名年轻冰上曲棍球球员一起抬出场,很有气派!她大谈自己之所以喜欢姐弟恋,是因为年轻人比较刺激、开放和过瘾。

  爱玩姐弟恋的麦当娜被问到喜欢男友多年轻,她发挥幽默本色说:“当然要到自己会换衣服的年纪啦!年轻的好,是因为他们够刺激、比较开放和过瘾。你有没有遇到过类似我这个年纪的男人?他们或者是结了婚,或者是已离婚,又或者是顽固、光头和肥胖!”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