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姆-凯瑞满面胡须 与女友牵手赴晚宴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0:09  新浪娱乐
吉姆-凯瑞满面胡须与女友牵手赴晚宴领奖

吉姆-凯瑞与女友出席颁奖礼。 (美联社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久未露面的好莱坞谐星吉姆-凯瑞前天(10月1日)出席在洛杉矶举行的加州大学脑外科处年度晚宴并领奖,留了一脸胡子的他与女友影星詹妮-麦卡锡形影不离秀恩爱。

  在晚宴上,吉姆-凯瑞获颁“Rodney Respect奖”以表扬他的喜剧成就,还从已故谐星罗德尼-丹泽菲尔德遗孀的手上接过奖座。同场的名歌手麦克-麦克唐纳德也是嘉宾之一。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