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谐星布兰德臭名远扬 情诗打动歌手凯蒂-派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0: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歌手凯蒂-派瑞最近搭上女友无数、声名狼藉的英国谐星拉塞尔-布兰德,二人日前双双同游泰国。据说布兰德写了一首情诗向女方示爱,而凯蒂在胸部上写上了“诗(Poem)”一字并自拍照片作为回应。

  美国歌手凯蒂-派瑞上月访港被拍到与神秘男子牵手逛街后,有消息说她最近搭上女友无数的英国谐星拉塞尔-布兰德,二人日前双双同游泰国。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布兰德已迷恋凯蒂一段日子,而在上月的“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后,男方写了一首情诗向女方示爱,并注明要凯蒂写诗回应,而凯蒂最后在胸部上写上了“诗(Poem)”一字,并自拍照片以作回应。

  据知布兰德收到回应后,笑得几乎断气,并立即邀请凯蒂外游,爆料者说:“虽然凯蒂明知对方女友无数、臭名远扬,但仍觉得布兰德很搞笑而且非常性感,难以抗拒。”二人前晚(10月1日晚)秘密返美后,凯蒂在社交网留言大赞这次旅程“迷人”,又说被人指点懂得欣赏唱作歌手Morrissey和已故诗人王尔德的才华,二人正是布兰德的超级偶像,因此令人揣测两人的亲密关系。(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