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皮特被曝纽约密会前妻安妮斯顿诉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0:47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被曝纽约密会前妻安妮斯顿诉苦

布拉德·皮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布莱德-皮特与女友安吉丽娜-朱莉经常被传分手,日前英国有杂志就大曝皮特上月在纽约一酒店秘密与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见面大倒苦水。

  有知情者表示二人会面的数小时中,皮特猛向前妻讲有关他与女友安吉丽娜的问题。有指原本詹妮弗不想赴会,但皮特却出动妈妈做说客游说对方。而詹妮弗听完前夫诉苦后,就向他讲自己不想理,并叫前夫自己去处理。而杂志更指安吉丽娜想修补二人的关系,但皮特已计划搬往柏林独自生活。(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