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2乐队称霸英国满意度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23: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天下英才传媒集团继公布了“2009美国100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和“2009日本100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榜单后,英国100演艺名人榜单终于出炉。其中,老派绅士、摇滚歌手U2乐队优势明显,以903.88分高居榜首。

  闻名遐迩的U2乐队赢得英国名人排行桂冠,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成立于1976年的爱尔兰都柏林摇滚乐队,80年代窜起走红之后,一直到进入21世纪的今天,仍然非常活跃于全球流行音乐乐坛。组团至今33年,四个大男人一起工作超过30年,感情可见一斑,团结的U2也够争气,总销量超过1亿7千万张,堪称唱片公司摇钱树。滚石杂志把U2列入全世界最伟大的100位艺人之一,主唱波诺也是出色的社会运动家,为推动减免非洲第三世界国家的债务和艾滋病问题,游说西方各国。他创办“Product Red”产品,为艾滋病募款,三度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还登上时代杂志封面。

  分析来看,本年度U2之所以获得如此高的排名,还跟今年年初推出新专辑《消失的地平线》和新一轮全球巡演“360度”有关,在2009全球遭受经济危机的当下,U2的新专辑取得傲人成绩,在欧洲和北美的31个城市的全球巡演,所到之处歌迷把体育场围的水泄不通。难以置信的盛会难以置信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