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满意度调查艳星乔丹垫底 绯闻成排名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23: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天下英才传媒集团继公布了“2009美国100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和“2009日本100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榜单后,英国100演艺名人榜单终于出炉。其中,艳星乔丹因绯闻而垫底。

  这份内容详实、备受社会广泛关注的报告,不仅公布了公众形象受大众肯定的艺人,也如实列出了满意度综合成绩较低的艺人。艳星乔丹在100位名人中排名惨遭垫底,这似乎可以反映公众对名人绯闻的厌恶。曾经当过“三版女郎”模特的乔丹一度被认为是最不受欢迎的女星之一。同乔丹一样,排名倒数第2位的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也是绯闻缠身,可见,虽然在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环境,大众对名人的要求,道德素养和行为是否符合社会规范都占重要因素。

  “社会责任和公益慈善会让一个明星的公众形象更受尊敬,一个最受尊敬的明星则会影响更多的普通人。因此,这项调研旨在为各国明星、企业、民间组织、研究机构及新闻媒体提供一个民间交流平台,倡导公平正义,弘扬慈善文化,扶持民间公益行为,推动和谐社会建设。”此次课题活动秘书长王堃说:“我们目的就是通过调查和颁发荣誉形式,让更多的演艺精英成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人”。

  主办方表示,接下来还将发布法国、日本各抽调的100艺人公众形象满意度榜单,展现全球公众对各国艺人形象满意度评价。中国700艺人的榜单除了遵循去年按八个子榜发布外,还将发布道德修养、专业素养、社会影响、公益行为、商业价值五个一级指标榜。明年3月将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