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高中校刊被拍卖 当年已是风云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0: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的大量珍藏美国时间前日(10月10日)在洛杉矶拍卖,当中的一本高中校刊,更披露他当年已是风云人物。

  MJ当年获选最佳衣着男生,但却被不看好最有机会出人头地。

  MJ于1976年就读加州Cal Prep高中,当年校刊前日曝光,原来他与弟弟Randy同校,而学校的风云榜已告示MJ当年是红人,因他分别当选全校最佳衣着和最有创意学生,不过未知是否因太文静的关系,他竟同时获选最害羞男生,也意外地在最有望出人头地学生败给同学、“最运动型男生”Scott Ashdown。

  前日举行的MJ珍藏拍卖会,除有MJ签名校刊外,还有大量他在Jackson 5时期穿过的花花旧衫,又有招牌手套和绅士帽、亲笔插画、奖座和白金唱片等,其中最过瘾的必是首次披露的梦幻国度纪念品,内有饭盒和飞碟等。

  另外,MJ的子女王子迈克尔和帕里斯也与父亲一样充满爱心,他们见到有关一头两脚犬的可怜遭遇后,打算筹2万美元,为小狗的两只前脚装义肢。

  MJ皮肤科医生克莱因日前受访时,称不知MJ死时有使用异丙酚,但指早已警告他该药的危险性,也知道他有滥用该药的前科。

  而MJ今日面世的新曲《This Is It》原来是取自他九一年《Dangerous》时期的录音,并将收录在其双CD精选集中。(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