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英国演艺名人满意度排名出炉 U2乐队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8:06  武汉晨报
2009英国演艺名人满意度排名出炉U2乐队夺冠

U2乐队名不虚传

  晨报讯 日前,“2009英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出炉。100名英国艺人分别被从道德修养、专业修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商业价值五个方面被考量。排在第一位是闻名遐迩的U2乐队。

  作为成立于1976年的爱尔兰都柏林摇滚乐队,U2乐队至今依然活跃在全球流行音乐乐坛。调查发现,U2乐队的高满意度,除了与其极高的知名度与良好的形象紧密相连,更得益于该乐队对享誉世界的英伦摇滚风的继承与创新。

  “排名榜”还显示,除了能在全球范围内诠释英伦摇滚文化的歌手受认可外,老派绅士风度依然是英国折服世界的魅力。而将英国绅士风度传遍全球的,当数其影视作品。“排名榜”第六位赫然就是伊恩·麦凯伦,这位《指环王》中甘道夫的扮演者年近70岁,获柏林电影节终身成就奖,也因其对英国文化的传播拿到了大不列颠最高的“荣誉勋章”。第一任007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肖恩·康纳利排名第三。此外,休·格兰特、裘德·洛、盖·里奇等公认的英国绅士所获满意度都颇高。相比之下,作风狂放前沿如艳星乔丹,虽然知名度不小,但满意度着实欠奉,排在了最后一名。(新浪)

  》》》前十五名榜单:

  1 U2乐队

  2 丹尼·鲍尔

  3 肖恩·康纳利

  4 凯特·温丝莱特

  5 丹尼尔·戴·刘易斯

  6 伊恩·麦凯伦

  7 裘德·洛

  8 迈克·纽厄尔

  9 酷玩乐队

  10 奥兰多·布鲁姆

  11 苏珊·博伊尔

  12 皮尔斯·布鲁斯南

  13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14 埃尔顿·约翰

  15 西城男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