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未进演艺名人前十 电影人最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8:48  新浪娱乐
苏菲-玛索未进演艺名人前十电影人最受欢迎

苏菲-玛索(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天下英才传媒集团公布了“法国100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法国总统萨科齐夫人卡拉-布吕尼将吕克-贝松席琳-迪翁奥黛丽-塔图让-雷诺朱丽叶-比诺什等名人打败,高居法国100演艺名人满意度榜首。而影星苏菲-玛索则未进前十。

  在中国广受欢迎的苏菲-玛索并未进入前10名。可能是岁月不饶人,当年在处女作《初吻》中让世界惊艳的她,近年来知名的电影作品并不多,在5项综合评定中,苏菲-玛索在商业价值评分中只有704.4分,让其排名被拉到第27。另外一位在中国颇有名气的阿兰-德龙近年来电影作品不多,但去年他在《高卢英雄-奥林匹克运动会》客串凯撒的搞笑演出,还是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或许各国观众对他的美好回忆还未消散,高达881.1分的道德修养让其排名25。

  除了第一夫人外,排名前10的艺名人中7人来自电影界,前100名当中,电影人士也占据了60%以上的席位。“大鼻子情圣”杰拉尔-德帕迪约排名第二,也是最让公众满意的男艺人。1990年凭《大鼻子情圣》成名的德帕迪约一直是法国喜剧演员中的佼佼者,他的表现一直让人捧腹。不仅生性幽默的法国人喜欢他,其余国家的公众对德帕迪约也颇为赞赏。前十名的其余电影界人士中,导演吕克-贝松排名第三,最近几年旗下欧罗巴电影公司推出的《玩命快递3》《飓风营救》都在全世界取得不错的票房和口碑。今年吕克贝松监制的环保纪录片《家园》于世界环境日在100多个国家上映,显示出这个国际导演对环保的公益善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