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名人调查排名公布 乔瑟-加西亚垫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8:56  新浪娱乐
法国名人调查排名公布乔瑟-加西亚垫底(图)

全部榜单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天下英才传媒集团公布了“法国100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法国总统萨科齐夫人卡拉-布吕尼将吕克-贝松席琳-迪翁奥黛丽-塔图让-雷诺朱丽叶-比诺什等名人打败,高居法国100演艺名人满意度榜首。而知名影星乔瑟-加西亚则在五项指标中垫底。

  法国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榜单中,知名影星乔瑟-加西亚最为暗淡失色,他以综合607.1分排在了榜单的最后一名。乔瑟-加西亚本次垫底于满意度调查的主要原因是五项指标分值过低。

  主办方表示,接下来将韩国100艺人公众形象满意度榜单,该榜单也是天下英才传媒集团发布的最后一个国外演艺名人榜单。中国700艺人的榜单除了遵循去年按八个子榜发布外,还将发布道德修养、专业素养、社会影响、公益行为、商业价值五个一级指标榜。明年3月将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