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致电皮特朱莉接听 双姝隔空开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02:50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致电皮特朱莉接听双姝隔空开骂(图)

安妮斯顿被曝打电话给皮特,纠缠不清 资料图片

安妮斯顿致电皮特朱莉接听双姝隔空开骂(图)

朱莉日前到洛杉矶接拍新片 资料图片

安妮斯顿致电皮特朱莉接听双姝隔空开骂(图)

皮特迈入中年,越来越不修边幅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港台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与前夫布拉德-皮特离婚4年,依然纠缠不清。据爆料,她前阵子喝多了酒,致电皮特谈心,没想到竟被他女友安吉丽娜-朱莉接到,双姝隔空开骂,炮火四射。

  该报导指出,40岁的安妮斯顿9月底某日独自待在比佛利山豪宅,借酒壮胆致电皮特,友人透露:“安妮斯顿酒后变得很多愁善感,她打到布拉德的手机,结果却听到朱莉的声音,她立即感觉很囧。”

  两人累积多年的爱恨情仇,全涌上心头,因此彼此隔空开骂。安妮斯顿告诉朱莉“我恨你”,朱莉不甘示弱,火力全开反击。消息人士表示:“安妮斯顿本来想和皮特谈心,结果却被‘朱莉飓风’横扫。”

  安妮斯顿疑似和梅尔旧情复燃

  40岁的安妮斯顿与皮特离婚后,情路跌跌撞撞,陆续与男星文斯-范恩、歌手约翰-梅尔等交往,最后都无疾而终。不过日前也有报导称,她和约翰-梅尔又开始电话热聊,似乎有旧情复燃的迹象。linguin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