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llgood娱乐公司高额索赔 觊觎杰克逊遗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1:05  新浪娱乐
Allgood娱乐公司高额索赔觊觎杰克逊遗产

杰克逊未完成的音乐会是官司的起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总部位于新泽西的Allgood娱乐公司与迈克尔-杰克逊、演出代理公司AEG及杰克逊经纪人弗兰克-迪莱奥(Frank Dileo)之间的法律纠纷并没有因为杰克逊的逝世而终结。该公司日前再次修改苏章,将索赔额由先前的4千万美元提高至3亿美元。杰克逊死后官司不管,这一次又多了一个觊觎者。

  Allgood以违反协定为名起诉杰克逊及经理人

  杰克逊生前,AllGood娱乐公司向纽约联邦法院提起诉讼,称该公司与杰克逊的经理人弗兰克-迪莱奥签署了一份协议,据此协议,杰克逊不应在美国演出前再另行举办一场演唱会。而杰克逊已经同AEG公司签署协议,打算在09年7月在伦敦举行50场演出。

  该公司人士表示,计划在伦敦举行的演出违反了该公司与经理人迪莱奥的协议,并向杰克逊、AEG公司和迪莱奥索赔4千万美元。

  Allgood修订诉状 索赔额飙升

  日前,Allgood修订了诉状,被告人还另外包括了杰克逊遗产管理人约翰-布兰卡(John Branca)和约翰-麦克兰(John McClain)。索赔金额更是由原先的4千万美元飙升至3亿美元。

  再被问及为何其索赔金额有如此飞跃,该公司称他们从未想到杰克逊会离世,并会发行以杰克逊伦敦演唱会彩排录像为素材的电影。看来他们是想从杰克逊和他的遗产上大捞一笔了。

  Caro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