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所养长颈鹿面临无家可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1:08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所养长颈鹿面临无家可归(图)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所养长颈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故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在其梦幻庄园所拥有的四头长颈鹿近日面临生存危机。它们现在的主人弗莱迪-汉考克(Freddie Hancock)需要购买10万美元的保险才能继续在野生动物保护区内喂养这几头长颈鹿。由于目前无法获得这笔保险,几头长颈鹿面临无家可归的局面。

  2006年,亚马逊城市佩奇的Banjoko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弗莱迪-汉考克得到了这几头长颈鹿,至今一直照看着它们。但是,现在佩奇的地方议会要求保护区为它们10万美元的保险,以防紧急事件;否则,这几头长颈鹿将会被扫地出门。

  问题在于,要从保险公司获得价值10万美元的保险,她需要佩奇地方议会出具一个表格。但是,议会拒绝了她的要求。这也使得弗莱德-汉考克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几头长颈鹿也是前途未卜。弗莱迪-汉考克还说,佩奇市政府要尽快看到那10万美元的保险,但是他们并没有对她需要表格的要求给予任何回复。

  Caro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