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前妻黛比-罗起诉造谣者 可能获高额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1:26  新浪娱乐
杰克逊前妻黛比-罗起诉造谣者可能获高额赔偿

杰克逊前妻黛比-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故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前妻、其两名子女的母亲黛比-罗(Debbie Rowe)近日向法院提出诉讼,状告造谣生事的瑞贝卡-怀特(Rebbeca White)。如果此案获胜,她将能获得高达49万美元的赔偿。

  黛比-罗状告怀特诽谤

  黛比-罗提出的诽谤控告是因为被告方瑞贝卡-怀特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说她收到了黛比-罗的一封邮件,并称该邮件中黛比说自己其实并不想要孩子的抚养权,但是如果去争取会显得自己是个好母亲。怀特透露的原话是:“我想要那两个孩子么?才不呢;争取他们是不是让我看起来像个好人?绝对的。”

  黛比-罗可能获得高额赔偿

  黛比-罗今年7月份向法庭提交了诉讼。目前她正在向法官申请在被告缺席的情况下进行裁决。法庭将于11月举行听证会。

  据悉,若控告诽谤罪名成立,黛比-罗将获得高达49万美元的高额赔偿。

  Caro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