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古拉斯-凯奇状告财务管理人 索赔1.36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1:32  新浪娱乐
尼古拉斯-凯奇状告财务管理人索赔1.365亿元

尼古拉斯-凯奇状告财务管理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从影多年的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收入不菲,但是他近日向媒体透露,他的财务管理人塞缪尔-莱文(Samuel Levin)使他面临严重的经济损失,并且他已向法院提出诉讼,索赔两千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65亿元)来弥补自己的损失。

  财务管理人不称职 造成凯奇灾难性经济损失

  尼古拉斯-凯奇今年已将这位严重不称职的财务管理人解雇,之后才慢慢发现自己经济状况的惨状。

  在媒体得到的一份法庭文件中,凯奇控诉其财务管理人塞缪尔-莱文十分轻率、不称职,以至于他现在不得不出售大量财产和投资,还面临未缴的巨额税款。

  根据《福布斯》杂志的统计,尼古拉斯-凯奇2008年6月至2009年6月期间收入约四千万美元。凯奇声称在过去的七年中,莱文使他投资了大量高风险的房地产,使得他面临灾难性的损失。

  另外,凯奇还称莱文还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缴纳税款,致使他今年被国家税务局裁定抵押高达6百万美元的税款。

  凯奇财务状况混乱

  去年,美国国家税务局就发现凯奇从2002年至2004年的个人花销高达3千3百万美元,包括租用豪车、用餐、买礼物和购买私人飞机等。税务局也因为这样的花钱如流水对凯奇的财务状况颇感兴趣。

  那时,塞缪尔-莱文试图向《福布斯》解释这样的情况,说凯奇的纳税是根据娱乐圈中的惯例来的。但是很显然国家税务局可不这么认为。最终,凯奇被裁定缴纳66万美元的税款和罚金。

  凯奇采用娱乐圈惯例——雇佣大律师 状告财产管理人

  在经历了一系列经济问题之后,尼古拉斯-凯奇也采取了“娱乐圈惯例”做法,雇佣了大律师马蒂-辛尔(Marty Singer)来状告塞缪尔-莱文,并索赔两千万美元,想必莱文是得吃不了兜着走了。

  凯奇状告莱文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莱文从不告诉凯奇何时停止不明智的投资,以至于凯奇的财务状况一团糟。而塞缪尔-莱文先生却还照样每年从凯奇那里获得几百万美元的佣金。Caro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