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撞人事件得到和解 赔偿细节尚未透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1:36  新浪娱乐
布兰妮撞人事件得到和解赔偿细节尚未透露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的律师团队近日与2007年撞人事件的记者达成和解,具体的赔偿金额至今没有被透露。

  布兰妮曾于2007年开车压到一名叫做里克-门多萨(Rick Mendoza)的记者的双腿,后者向法院提起诉讼,表示当时布兰妮并没有任何精神,情感或者身体上的异常,这次车祸是刻意的伤害行为。门多萨向法院提出20万美元的赔偿请求,而近日布兰妮的律师团队最终与门多萨达成和解,但是具体的赔偿金额还没透露。(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