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死后再惹官司 前律师索赔2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1:42  新浪娱乐
杰克逊死后再惹官司前律师索赔2000万元

杰克逊死后再惹官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为杰克逊打过官司的律师西德尼-莱尼尔(Sidney Lanier)向杰克逊索赔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万元),并要求道歉。

  杰克逊被指责欠钱不还

  这位律师向媒体透露,他曾为杰克逊打过几个官司。2005年,杰克逊的前合作伙伴马可-斯卡菲尔(Marc Schaffel)指控巨星欠他钱未还, 他们两者之间结束了三年工作的合伙关系,并对簿公堂,这起案子就是西德尼-莱尼尔负责的。事件结束后,杰克逊却拒绝付给西德尼-莱尼尔律师费,并称莱尼尔是骗子。

  莱尼尔称他的名誉在这次诉讼之后被玷污,他还宣称自己在这两年间一直忍受巨大的压力和嘲笑。莱尼尔还表示不希望杰克逊辞世,因为他希望杰克逊可以当面向他道歉。

  财产纠纷再次出现

  此外,杰克逊的财产律师希望法庭将杰克逊的相关事务授予娱乐业律师约翰-布拉卡(John Branca)及音乐制作人、杰克逊的老朋友约翰-麦克莱恩(John McClain)。他俩希望法庭将本月早期提出的,任命约翰-布拉卡和约翰-麦克莱恩为杰克逊的特别管理员的大纲写入合同。

  法院已经给了这两人比实际拥有的更大权利,但杰克逊母亲凯瑟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的律师已经表达了不满。

  庭审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下午举行。五位大侠/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