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娃帕克夫妇首度半裸交缠拍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4:34  新浪娱乐
伊娃帕克夫妇首度半裸交缠拍广告

伊娃帕克夫妇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伊娃-朗格利亚最近首度与老公帕克拍广告,全程缠绵秀恩爱,伊娃更不惜半裸上阵。

  结婚两年多的伊娃与NBA球星老公帕克,最近首度一起接拍时装品牌London Fog的广告。因以亲密浪漫时刻为主题,两夫妇每张相均紧紧搂着并鼻子贴鼻子,俨如新婚夫妇拍婚纱照一样。相中的伊娃非常性感,半裸示人,单手遮胸缠着老公。另一张的伊娃以手袋遮胸,搂着老公秀甜蜜。还有一张是真空上阵,半解风衣与老公缠绵,毫不避忌。伊娃表示与老公拍广告非常好玩,连广告商也赞他们很恩爱:“好像这次是他们最容易的工作。”伊娃拍毕广告也要求广告商多晒一份照片,好让她放在家中珍藏。

  另外,伊娃的剧集代表作《绝望主妇》新一季为求新鲜感,将讲述一架飞机意外坠落剧中几位主角所居住的紫藤里,各主角住宅被严重破坏并布满飞机残骸。该剧创作人Marc Cherry指意外中会有主角身亡,影响每个人的生活,但未有透露是谁,有指是剧迷喜爱的角色。

  此外,为欧莱雅代言的伊娃日前与其他代言人出席品牌打星星的仪式。(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