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韩希尔顿布鲁姆寓所被盗 四女嫌疑犯已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5:18  新浪娱乐
罗韩希尔顿布鲁姆寓所被盗四女嫌疑犯已落网

林赛-罗韩(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林赛-罗韩寓所月前被盗窃一案,警方在美国时间前日(10月22日)再拘捕4名女疑犯,怀疑她们以集团式行动并专门到名人寓所盗窃。据悉,这4人还与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及奥兰多-布鲁姆等好莱坞名人家居盗窃案有关。

  林赛位于好莱坞的寓所八月时被贼人入屋盗窃,警方在上月拘捕了一名涉案女疑犯后,在前日再逮捕4名女疑犯,怀疑她们除了林赛的寓所外,也与名媛Paris Hilton、男星奥兰多-布鲁姆及剧集《好莱坞女孩》里的女星奥德利娜-帕特里奇(Audrina Patridge)之寓所盗窃案有关。4人中,19岁的Rachel J. Lee,更被怀疑是行动的主脑,专门策划到好莱坞名人家居作案。

  而林赛日前出席派对时,获神秘人送赠了23瓶香槟,以庆祝她23岁生日,不过于7月生日的林赛则对送礼人的动机大惑不解。(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