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二姐拉托娅:三个孩子正接受心理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2:27  新浪娱乐
杰克逊二姐拉托娅:三个孩子正接受心理治疗

杰克逊的三个孩子,左起分别是普林斯,帕里斯以及普林斯二世(也叫布兰基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27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杰克逊逝世至今已有四个月了,杰克逊的二姐拉托娅表示,他的三个孩子:11岁的帕丽斯(Paris)、12岁的普林斯(Prince)以及7岁的布兰基特(Blanket)需要依靠心理治疗来抚平他们心中的伤痛。

  “普林斯始终不肯谈论这件事情,我十分担心他。”拉托娅接受采访时说。而普林斯的妹妹帕丽斯则是“不停地谈论关于父亲的事情。她处理得相对较好,写了很多东西,每天都穿着父亲的衬衫。他们仍能闻到他的味道,这帮助帕丽斯更接近自己的父亲。”

  而杰克逊的最小孩子布兰基特“是个很伤心,有点害羞的男孩,”拉托娅说:“他哭得很伤心,这对他来说太痛苦了。没人能够带回他的父亲,这对他伤害很大。他们现在都在看心理医生,我希望普瑞斯不要再闷在心里了。”

  拉托娅还表示,现在一家人都在帮忙照顾这三个小孩,杰克逊在天之灵会倍感安慰的。

  杰克逊的三个孩子现在于家中学习,每天看电视不能超过两个小时,而且只能收看迪斯尼电视台和Nickelodeon儿童电视台。为了让他们体会父亲所坚持的传统,大家正策划着一个大型的圣诞庆典。

  对于三个孩子的明星潜质,拉托娅表示:“虽然帕丽斯还没意识到,但是她拥有成为明星的所有素质。男孩们喜欢导演这个职业,这也是迈克尔一直想做的。杰克逊一直有意识地培养着三个孩子,因此他们都具有超强的适应能力。”(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