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模特一夜情结晶 裘德洛之女照片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与模特一夜情结晶裘德洛之女照片曝光(图)
裘德洛
与模特一夜情结晶裘德洛之女照片曝光(图)
《HELLO》杂志封面上裘德洛旧爱与女儿

  中新网10月27日电 好莱坞知名英国帅哥演员裘德洛与美国模特儿珊曼莎。勃克发生一夜情的结晶苏斐亚,照片首次在英国八卦杂志曝光,裘德洛至今仍未探访女儿。据传勃克因照片赚进18万5000英镑。

  据“联合报”消息,珊曼莎。勃克(Samantha Burke)抱着五个月大的苏斐亚(Sophia),登上最新一期“哈啰”(Hello)杂志封面,照片是在勃克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家中拍摄,她的脸上堆满着新手妈妈的喜悦与骄傲。

  37岁的裘德洛(Jude Law)2003年与英国女演员佛罗斯特(Sadie Frost) 离婚,两人育有三名子女;去年他和勃克短暂交往,经DNA 确认,勃克怀了他的第四个小孩。

  勃克接受访问时说,裘德洛至今仍未探望小苏斐亚。但她深信,一旦裘德洛见到女儿,一定会爱上她。

  勃克称赞苏斐亚有爸爸裘德洛出众的个性,“她的下巴和鼻子很像爸爸,嘴巴还有点翘,眼睛则像我”。

  勃克说,她和裘德洛是在纽约的俱乐部结识,“我知道他现在很忙,目前并没有安排他探访苏斐亚的计划”,她仅期盼裘德洛和苏斐亚能建立好的父女关系。

  被问到裘德洛是否在苏斐亚出生后送礼物?勃克表示没有,“什么都没有”。

  勃克同时否认她是“淘金女”,她说,“这样骂我真的很伤人,我从来没有为了钱和男人交往,我的前男友都只是一般人”。

  媒体报导,勃克和苏斐亚的独家照片,为她赚进18万5000英镑。

  裴德洛在今年7月DNA亲子关系确定后,发表声明表示,会善尽父亲的职责。

  裘德洛目前在纽约百老汇演出经典名剧“哈姆雷特”(Hamlet),精彩演出,受到观众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