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斯基性侵少女案续:受害人声明将放弃控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42  中国新闻网
波兰斯基性侵少女案续:受害人声明将放弃控诉
波兰斯基

  中新网10月27日电 国际知名导演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性侵未成年少女一案,原告盖默(Samantha Geimer)发表声明,已向上诉法院表示,将放弃对波兰斯基的指控。

  据“中央社”消息,此间媒体报导,波兰斯基上个月在瑞士被捕,盖默和律师接到各国媒体电话,包括德国、以色列、日本都有媒体想采访她。盖默声明指出,许多媒体在她夏威夷的家门外试图拍照,或是在他们开车外出拍摄车内的状况,甚至送礼物给她的孩子,试图取得信息。

  这封由盖默律师席佛(Lawrence Silver)撰写的声明,要求媒体不要再干扰盖默的生活。

  声明指出,媒体对波兰斯基案件的关注,已经严重干扰盖默的工作、健康与家庭生活,“雇主的不谅解,也使她面临失业的可能。”这样的举动,也将使受害者不愿挺身而出。

  由于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盖默已委托席佛向洛杉矶上诉法院表示,放弃对波兰斯基的指控。这是否会影响波兰斯基的引渡,还不清楚。

  波兰斯基被控在1977年强暴当时13岁的盖默,并认罪协商交保后逃往海外,不再踏入美国领土。上个月他前往瑞士参加电影节时,遭当地警方逮捕,美国也已经向瑞士政府提出引渡要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