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瑞-海切尔感染甲流暂别紫藤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0:29  青年时报

  据国外媒体报道,甲流疯狂蔓延之际,紫藤巷中的主妇们也难以幸免。《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女主角泰瑞·海切尔日前不幸感染,使剧组陷入困境。目前,整个剧组都在观察期。

  据悉,编剧前一阵正在策划一个大型的紫藤巷圣诞派对,在这个派对上会发生一个小型飞机失事事故,需要所有演员阵容露面。由于泰瑞这一主角的缺席,不知道剧组能做出怎样的计划来完成拍摄。目前他们正在想方设法安排泰瑞养病期间的拍摄计划。其实泰瑞也不是近期感染甲流的唯一艺人。后街男孩成员布莱恩·利特尔、《哈利·波特》演员鲁伯特·格林特、玛丽莲·曼森和丹尼斯·霍伯都被确诊感染甲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