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的债权人商议出售梦幻庄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1:24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的债权人商议出售梦幻庄园

杰克逊和他的梦幻庄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家英国律师事务所发表一份针对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房产的债权申明,其中涉及到迈克尔-杰克逊的梦幻庄园的出售。

  据悉,此前有所流言表示迈克尔-杰克逊曾有意出售这座庄园,可是这一直未有得到证实。但如今,该法律事务所归属的阿特金斯汤姆逊律师行(Atkins Thomson Solicitors)却要求获得出售所得中的20多万美元。由此有关出售庄园一事,可见端倪。

  在声明中,这家律师事务所表示已同柯罗尼投资公司(Colony Capital)、迈克尔-杰克逊的顾问托姆-托姆(Tohme Tohme)和迈克尔-杰克逊的财产管理人弗兰克-迪莱奥(Frank Dileo)等人针对“出售梦幻庄园”进行了广泛的商议。同时,这家律师事务所表示,他们曾代理了迈克尔-杰克逊在英国演唱会的法律事务,但是现在已同迈克尔-杰克逊在美国的律师以及安舒茨娱乐集团(Anschutz Entertainment Group)未有相关业务上的联系了。(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