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三部曲终曝光 鑫宝源双星闪耀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7:56  新浪娱乐
海岩三部曲终曝光鑫宝源双星闪耀发布会

从左到右张俪、郝蕾、隋俊波

海岩三部曲终曝光鑫宝源双星闪耀发布会

导演马功伟和许亚军、陈昊、隋俊波在发布会上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广电总局投拍的海岩三部曲《玉观音》、《拿什么拯救人,我的爱人》相继开机,最后一部《永不瞑目》的面纱今日终于揭开。这部当年打响“海岩剧”名号的电视剧终于确定了主创人员,由郝蕾和新人郭家铭担纲主演,鑫宝源影视的两位实力派艺人陈昊和隋俊波则成为了发布会上的另一抹亮点。

  新版《永不瞑目》相比于其他两部剧可以说是诞生的相当艰难,因主演一直悬而未绝,给这部剧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神秘面纱。现在答案终于揭晓,除了两大主演郝蕾和新人郭家铭外,建军和原著中惊鸿一瞥的郑文燕由鑫宝源的两位明星陈昊和隋俊波倾情出演,他们将带来全新的人物与故事,成功搭起这部剧的另一条主线。

  发布会上,两位艺人也畅谈了对自己角色的看法。陈昊表示建军是一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一个看似无情却痴情的人物,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将一个坏人演的让人心疼,让大家记住建军的身上令人难忘的一面。剪了一头短发的隋俊波显得更加清爽利落,她介绍自己的角色郑文燕的时候表示这个角色可以算是一个新的角色,这个在原著中并没有花太多笔墨来介绍的人物现在则是一个推进戏剧冲突的一个关键性人物,肖童和欧庆春的感情进展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而推进的,具体是怎样的呢,调皮的隋俊波说那就请大家关注新《永不瞑目》吧。

  不仅如此,隋俊波还展示了她多才多艺的另一面,发布会现场为大家献唱一首最新录制的单曲《我会过的更好》让在场的记者大为吃惊。看来,鑫宝源的这两位艺人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感觉,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在《永不瞑目》中的表现吧。(XB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