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波娃男友曝光 牵手NBA球星街头漫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23:57  新浪娱乐
莎拉波娃男友曝光牵手NBA球星街头漫步(图)

莎娃早就是湖人球迷

莎拉波娃男友曝光牵手NBA球星街头漫步(图)

莎娃与武贾西奇牵手漫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 上周洛杉矶媒体爆料,称湖人队后卫萨沙-武贾西奇正在与一位知名的体坛美女约会,这位美女不是别人,正是玛利亚-莎拉波娃。

  就在大家猜测的同时,武贾西奇对相关问题的答案都是不置可否,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但在上一场湖人击败黄蜂的比赛中,摄像师拍到了莎拉波娃到现场观战。不过仅凭这一点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因为莎娃早就表示过自己是湖人队和科比-布莱恩特的球迷。

  但今天美媒体又曝光了一张照片,莎拉波娃与武贾西奇在大街上牵手漫步,俨然就是一副情侣模样。看来,湖人射手这次算捞到便宜了,毕竟以他替补球员的身份,能追到才貌双全的莎娃,真是艳福不浅。要知道,莎娃可是曾排名世界第一的女网选手。(Zorro)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