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父母为遗嘱对薄公堂 珍妮低调为葬礼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0:14  新浪娱乐
杰克逊父母为遗嘱对薄公堂珍妮低调为葬礼买单

杰克逊的父母,凯瑟琳和乔

杰克逊父母为遗嘱对薄公堂珍妮低调为葬礼买单

珍妮-杰克逊在今年的MTV颁奖礼上,和迈克尔阴阳相隔地演绎两人合作的SCREAM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尸骨未寒之时,他的父亲乔-杰克逊(Joe Jackson)和母亲凯瑟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却为财产分割对簿公堂,遗嘱的真实性引发了新一轮的争论。另一方面,在刚刚公布的杰克逊葬礼费用对账单上,一直相对低调的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却是杰克逊家族唯一一个掏了腰包的人。

  乔-杰克逊于近日向洛杉矶地区高级法院上诉,质疑遗嘱的真实性,声称迈克尔从未签署过遗嘱,并且要求从儿子的不动产中分得一份。在遗嘱中,约翰-布兰卡(John Branca)和约翰-麦克莱恩(John McClain)被任命为一系列财产的监管者,而乔-杰克逊无法从中拿到一分钱。乔-杰克逊显然无法满意这样的安排,他声称布兰卡是骗子,早在2003年时,布兰卡就从迈克尔的账户中黑钱,并被迈克尔解雇。另一方面,他也抓住了遗嘱中的一个漏洞:遗嘱中标明的签署地点是洛杉矶,而迈克尔-杰克逊当时正在纽约。

  乔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每月给母亲凯瑟琳60,000美金的生活费,其中的一半归乔使用。而现在乔希望获得一份遗产,以填补他每月高达15,000美金的支出。

  另一方面,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却坚持这份遗嘱的真实性,她已经通过自己的律师发表声明,将和自己的丈夫对簿公堂。

  就在杰克逊的父母为遗产争得不可开交之时,杰克逊家族另一位巨星、一直相对低调的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却在着手为自己的兄弟料理后事。据媒体报道,珍妮为杰克逊的丧葬费用一共会支付103,578美元,第一笔49,372美元已经到账(丧葬总费用为855,730.31美元),是目前为止杰克逊家族唯一一个为葬礼费用掏了腰包的人。(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