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迪-克劳馥勒索案嫌犯向警方自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0:31  新浪娱乐
辛迪-克劳馥勒索案嫌犯向警方自首(图)

克劳馥夫妇

辛迪-克劳馥勒索案嫌犯向警方自首(图)

爱迪斯-卡亚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向超模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勒索十万美元的嫌疑犯爱迪斯-卡亚拉(Edis Kayalar)已经向德国警方自首。

  德国检察官在当地时间周二早上对外界宣布,爱迪斯-卡亚拉已经在西南部的斯图加特市向警方自首。他已经被美国检察官起诉,如果罪名成立可能将面临两年的牢狱之刑。

  卡亚拉是辛迪-克劳馥家里曾雇佣保姆的男友,他从女友那里获得了克劳馥7岁女儿卡伊亚(Kaia)被绑在椅子上、衣不蔽体且被封了嘴巴的照片,以期用这张照片向克劳馥勒索十万美元。克劳馥的发言人则表示,这张照片是在玩一个游戏的时候拍下来的,这位在卡伊亚绑架前一周被开除的保姆也表示照片纯属恶作剧。(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