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检方接手泰森打人事件 尚未确定要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5:16  新浪娱乐
洛杉矶检方接手泰森打人事件尚未确定要起诉

事发当晚被警方带走的泰森

洛杉矶检方接手泰森打人事件尚未确定要起诉

泰森有过一次牢狱之灾,不知道这次等待他的是什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迈克-泰森(Mike Tyson)于美国时间11月12日在洛杉矶机场殴打一名摄影记者事件目前已经移交至洛杉矶检察官手中进行处理。

  洛杉矶警察局表示检察官已经展开初步调查,但是还不能确定是否要起诉泰森,接下来,检察官会观看现场殴打视频进行下一步的判断。目前,泰森和被殴摄影记者都被逮捕了。泰森表示当时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妻子和十个月大的孩子不受咄咄逼人的狗仔记者拍摄,才采取的自卫行动。

  现年43岁的泰森出了名的脾气暴躁,1992年,他因强奸罪被判入狱三年。出狱后他试图东山再起,却被霍利菲尔德打败。1997年,泰森与霍利菲尔德再度交手,结果发生了震惊世界的事件——泰森将对方的耳朵咬掉了一块,他也因此被取消了比赛资格。而今年早些时候,泰森四岁的女儿意外死亡,给他带来了沉重的精神打击。(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