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财务经理曝光尼古拉斯-凯奇奢侈挥霍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6:16  新浪娱乐
前财务经理曝光尼古拉斯-凯奇奢侈挥霍史(图)

能赚更能花的凯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尼古拉斯-凯奇(Nicholas Cage)的金库经不起他的无度挥霍已经告急,为此,尼古拉斯的回应是,这都怪他的前任财产经理人理财不当。不过该经理人对此自有一番说辞,称尼古拉斯是自己挥金如土造成的。

  前不久尼古拉斯曾将这位经理人萨缪尔-J-莱文(Samuel J. Levin)以理财不当为由告上法庭,但是近日萨缪尔却反诉他的前雇主,说是因为尼古拉斯自己花钱不加控制才导致负债,甚至对任何理财建议都置若罔闻。

  尼古拉斯在文件中称,萨缪尔借职务之便中饱私囊上百万美元,这一数额巨大的“揩油”行为是导致尼古拉斯破产的关键,而莱文却称自己作为经理人只是合理收取工资。

  在萨缪尔对尼古拉斯长达12页的反诉文件中提到了以下内容:

  1.尼古拉斯-凯奇于2001年开始雇佣莱文为其财产经理人,当时尼古拉斯已经挥霍了将近几千万美元的财产,并且尚未支付几百万美元的个人所得税。

  2.莱文当时告诫尼古拉斯除非他一年能够挣三千万美元,否则以这种消费程度将入不敷出。3.莱文还劝说尼古拉斯停止挥霍,将其几十部手机和价值一百六十万美元的漫画收藏出售以填补财政空洞。

  4.据莱文称,随着尼古拉斯拍摄了一系列高票房电影,他本人也变成了一个“划时代的挥霍者”。据悉,尼古拉斯凭《国家宝藏》(National Treasure)的票房收入,在2007年就购宅三套,花费超过三千三百万美元;22部私家车,其中包括九辆劳斯莱斯;12件名贵珠宝和47件艺术品。

  5.尼古拉斯对其随行人员也分外慷慨,经常花费大笔金钱带他们外出度假,同时也在自己的住地举行超大规模的聚会。

  6.到2008年,尼古拉斯在全世界又购入了15所豪华住房、4架游艇、一个位于巴哈马群岛的岛屿和一架湾流喷射机。

  虽然尼古拉斯称自己“深陷财政紧张所带来的恐惧中”,但是莱文却坚称自己做了任何能做的挽回财政失控的措施,除了注销他的信用卡,他还警告尼古拉斯的代理中介和代表,还有恳求他不要再购入房产。

  莱文在反诉文件中总结道:“尼古拉斯完全清楚是他一手造成了他现在的局面。他当初挥霍无度又不听劝告。”

  而尼古拉斯的发言人现在还没有对此作出回应。(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