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周刊爆料安妮斯顿回酒店房间等待皮特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2:14  新浪娱乐
美周刊爆料安妮斯顿回酒店房间等待皮特短信
詹妮弗-安妮斯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最新一期《In Touch》周刊封面故事上的大幅字样,宣告了布拉德-皮特詹妮弗-安妮斯顿将团圆。

  封面上安妮斯顿的手臂伸进皮特的胸口,感觉是不是很甜蜜呢?周刊宣称,安妮斯顿在二人最爱的度假饭店里面等候皮特。但是翻到内页,实际内容却是:安妮斯顿跑去墨西哥一家她曾和皮特住过的饭店,“等候”皮特传短信给她。

  11月13日,安妮斯顿在几杯黄汤下肚后,躲开了姐妹淘,开始和皮特互发短信,原本只是单纯的问候,后来却变成赤裸裸的打情骂俏。

  皮特和安妮斯顿假如可以破镜重圆的话,关键是“诺曼”——安妮斯顿的病狗,以前二人还没离婚时,诺曼也是皮特的狗。交换诺曼的最新病情,也成了安妮斯顿和皮特维持联系的主要话题。(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