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法瑞尔成票房哑弹 被福布斯评性价比最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4:06  深圳晚报
威尔-法瑞尔成票房哑弹被福布斯评性价比最差

威尔·法瑞尔因为《迷失之地》票房失利不幸登上榜首。

  本报讯 美国《福布斯》网站昨天公布了好莱坞性价比最差明星榜单。喜剧演员威尔·法瑞尔和英国男星伊万·迈克格里格因其糟糕的投资回报率不幸成为这个榜单的冠亚军。

  威尔·法瑞尔今年仅主演了一部影片《迷失之地》,但这部环球公司投资1亿美元的冒险电影最终在全球只收获了6500万美元的票房,堪称2009年最大的票房哑弹。法瑞尔前年主演的两部影片票房也不理想,《非亲兄弟》全球票房仅为1.28亿,《业余灌篮》则更少只有4300万美元的全球票房,实在对不起他高达几千万美元的片酬。

  排在第二位的伊万·迈克格里格是著名的英国小生,这位曾主演过《猜火车》和《星球大战》的演员并不在好莱坞高片酬明星的行列,不过经过《福布斯》的计算,他近几年主演影片糟糕的票房就连他现在这样的片酬水平也不值。

  根据他们的计算,每投资给威尔·法瑞尔1美元,只能得到3.29美元的回报;每投资给伊万·迈克格里格1美元,只能得到3.75美元的回报。

  此次上榜的还有比利·鲍勃·松顿、汤姆·克鲁斯艾迪·墨菲金·凯瑞等男星。

  在这个榜单上唯一的女性是身兼演员、导演、制片人多重身份的德鲁·巴里摩尔,她虽然事业上蒸蒸日上,但经过《福布斯》的计算,投资给她1美元只能收回7.43美元。(宗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