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死后仍被告 私人医生是否被诉2010见分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3:17  新浪娱乐
杰克逊死后仍被告私人医生是否被诉2010见分晓

康拉德-莫瑞是否被起诉要等到2010年才能见分晓

杰克逊死后仍被告私人医生是否被诉2010见分晓

杰克逊的梦幻庄园在他死后仍为他惹来一身官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死已被认定为过失杀人,但洛杉矶警署负责人日前向媒体透露,是否对嫌疑人、杰克逊当时雇佣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瑞(Conrad Murray)提起公诉不会在年内做出决定,要等到2010年。另外,曾经为杰克逊的梦幻庄园安装电子音频、视频设备的公司向法院提起诉讼,索取在为梦幻庄园改造线路后杰克逊未支付的佣金。

  是否对私人医生提起公诉 明年才见分晓

  对杰克逊进行的尸检结果显示,其体内含有含量致命的麻醉剂异丙酚成分。莫瑞医生也承认给杰克逊使用了异丙酚来帮助他入睡。但是,目前有关方面仍需确定莫瑞是否要为杰克逊的死负全责,以及他的疏忽在多大程度上可以被定为犯罪。

  周五公布的一份搜查令上说,莫瑞称自己不是第一个给杰克逊使用异丙酚的医生;杰克逊把异丙酚称作“牛奶”;另外,杰克逊在当地和国外的几个医生都给他使用异丙酚。

  警方对此案十分谨慎,他们正向其它机构进行咨询相关专业问题,包括加州医学会和洛杉矶地方检察院。而最终是否对莫瑞提出过失杀人的公诉,将由洛杉矶地方检察院决定。洛杉矶警署负责人强调:“我们正仔细地处理这件事,以确保不出差错。”

  迈克尔-杰克逊的妹妹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和其他家庭成员都曾表示他们认为私人医生康拉德-莫瑞应该为迈克尔的死负责,但莫瑞一直否认他在诊治迈克尔期间有任何不当行为。

  杰克逊死后因拖欠佣金再被告

  一家名为视频音频中心(VAC)的公司日前将已故的杰克逊告上法庭,称2003年底至2004年初他们为杰克逊的梦幻庄园安装电子音频和视频设备、重整线路、安装等离子电视并在庄园各处安装扩音器后,只支付了总额10万9千5百多美元中的2万5千美元,余下的部分一直未获支付。

  他们目前的诉讼中要求从杰克逊遗产中支付近13万美元的余款加利息。Caro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