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周刊曝汤姆-克鲁斯夫妇早已分房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0:36  新浪娱乐
美国周刊曝汤姆-克鲁斯夫妇早已分房睡

汤姆-克鲁斯夫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夫妻的结婚3周年纪念在平静中度过,八卦周刊预告的“摊牌”场面并未发生,因为两人当初签的是7年约,所以要等到2013年11月,真正的“决战时刻”才会到来。

  美国最新一期《Us》周刊以“她的密约”为封面故事,描述汤姆-克鲁斯依据婚约“指导”妻子凯蒂-赫尔姆斯该穿什么,工作时该采取哪种发型,汤姆-克鲁斯甚至要凯蒂的肤色像前妻妮可·基德曼一样白。周刊说,凯蒂的处境要到约满才有机会改善。

  《Star》周刊则报道,克鲁斯与凯蒂早已分房睡,凯蒂对外宣称的理由是汤姆-克鲁斯打鼾太大声,但实际上两人从未整晚睡在一起过。汤姆-克鲁斯喜欢看凯蒂穿情趣内衣,自己则酷爱穿军装。

  汤姆-克鲁斯每天花很多时间照镜子,检查皱纹和腹部的“救生圈”,经常除胸毛。他还有一辆黑色休旅车,内部装有各种尖端科技设备,随时和全球的粉丝联系。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