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主治医师重回岗位 没有失去病人信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36  新浪娱乐
杰克逊主治医师重回岗位没有失去病人信任(图)

莫瑞医生重新开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康瑞德-莫瑞(Conrad Murray)医生虽然是迈克尔-杰克逊(Micheal Jackson)之死的嫌疑犯,但这两天重新开始行医的他生意却可能还不错,并且病人们对这样一位嫌疑犯医生也感到十分满意。

  莫瑞回去工作以后,有国外网站调查了这位著名医生的病人,得到的是令人大跌眼镜的反馈。病人们纷纷表示对莫里的医术十分满意,下面是几个例子。

  杰克-哈蒙德(Jack Hammond)表示,莫瑞医生在过去的十年中曾经两次拯救了他的性命,对于莫瑞医生重新开始行医他感到“再高兴不过了”。其他人也和他的态度一样,比如伊莱扎-罗伯逊(Eliza Robertson)。她表示她曾经得到过莫瑞医生的帮助,并且会“向我的所有朋友推荐他”。

  看来,莫瑞并不会因为MJ的死而死去工作。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